大龍港駕訓學校

資訊文章

好消息~9/1起台美駕照免試互換又新增一州 #佛蒙特州 囉!

閱讀內容

好消息,台灣與英國相互承認駕照摟。

閱讀內容

一手掌握考照聖經!史上最好懂如何報考機車駕照

終於可以報考機車駕照,卻不知從何下手?網路資訊百百款,機車路考到底該怎麼報名、去哪裡體檢、要準備多少資料,完全看得一頭霧水。別擔心!本篇清楚整理了需要準備的資料、各地體檢資訊以及整個考照流程,更細心提醒考駕照報名注意事項,讓你報考機車駕照再也不慌忙!

閱讀內容

職業駕駛不難考,超詳細全攻略一次搞定

想成為計程車駕駛的一員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?考職業駕照和一般的職業小型車路考又有什麼不同?本篇整理了從報考職業小客車、考職業大貨車駕照,到職業駕照條件都有,清楚整理讓你三分鐘一次搞懂,想要加入小黃或多元化計程車的你,千萬不能錯過!

閱讀內容

國際駕照通不通?申請準備文件有哪些?一次解決!

疫情過後出國旅遊想必是大家的願望清單,然而在國外駕駛你知道該準備什麼資料文件嗎?關於國際駕照的申請到換取、流程上的眉眉角角都是不容忽視的,別擔心,本篇要來幫你整理最清楚的國際駕照超級懶人包,讓你在準備出國時不心慌不緊張,到國外做個最carry的國際駕駛吧!

閱讀內容